【思阁】任务(一发完)

如有雷同,那就是抄的

写文纯属是个人兴趣,文采不好

别介意


切勿上升原主❗❗❗


切勿上升原主❗❗❗


切勿上升原主❗❗❗


“师父,你叫我啊?”王筱阁用手指指了指自己,并且对孔云龙说道。“哦!儿啊!你以后跟你师叔,九思搭档了。他最近出去执行任务了,过两天就回来了。”


王筱阁跟孔云龙唠了两句就回宿舍了,期待能够再次看到刘九思。


王筱阁其实以前就见过刘九思,他也因为刘九思,才参加的德云社的。


两天很快就过去了,刘九思也出完任务回来了,孔云龙拉着王筱阁去找了刘九思。


两人刚搭档第一天,就被栾云平派任务了,这个任务很重要关乎于合并嘻笑相声组,知道德云社的人都知道头九出征,寸草不生。


嘻笑相声组的战力很强,但跟德云社相比较,差得远了,可嘻笑相声组被透露风声,提前攻打了起来,德云社大部分人也被伤了。


所以这个任务被头九成员和若干九字科接手了,王筱阁以前跟着孔云龙出过任务,但实战他还是挺虚的。


到最后这个任务还是成功了,社里举办了庆祝仪式,王筱阁因为开心,就喝了很多酒。


在回宿舍的路上,刘九思在背着王筱阁的时候,听到一声低语,“叔儿,我喜欢你。。。”刘九思听到这个很惊讶。


第二天,王筱阁断片了,可只有表白的话,王筱阁还记得,王筱阁不禁一阵脸红。


王筱阁到了社里,看见刘九思跪着,孔云龙黑着脸站在旁边,要不是李云杰拦着,孔云龙估计要打刘九思了。


“叔儿,师父,这是怎么了?”王筱阁走到孔云龙身边问到。

“你自己问他!”孔云龙说完这就话就走了。


“叔儿,怎么回事?”王筱阁边说话边让刘九思站起来。刘九思站定后,说“筱阁,我喜欢你,我以前见过你,然后对你一见钟情了。”


“我也喜欢你,所以刘九思先生,你愿意冒着我师父的风险,跟我在一起吗?”“我愿意!”


后来,相互问起,什么时候喜欢上的,都是因为刘九思的那次任务。


(THE END)


评论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