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贤香】我爱你,你却不爱我⑤

如有雷同,那就是抄的

你喜欢,说明是对我的认同

切勿上升原主❗❗❗


切勿上升原主❗❗❗


切勿上升原主❗❗❗



正文开始




尽管孙九香口头上答应着秦霄贤打胎,但他心里已经用了打算。在他出院之后,他向郭德纲请了一年的假,请完假后,也向双方父母提出了与秦霄贤离婚。


等到秦霄贤回到家时,觉得家中有些过于冷清,与往常不一样的是,孙九香在平常的时候,会挑点回来做饭,晚上回来都会热一下。


可现在等待他的是一份离婚协议书,他翻到最后一页看到了孙九香这个大名时,秦霄贤顿时慌了。


在惊慌的途中,他还瞥见七队的微信群里,孟鹤堂在安排他和其他人暂时搭档。


秦霄贤更慌了,他连忙掏出手机给他打电话,可孙九香的手机关机了。秦霄贤想着去找孙九香,可他不知道孙九香住哪,他才发现他自己一点都不了解孙九香。


就这样,秦霄贤浑浑噩噩地过了一个月,直到秦霄贤犯胃病,去到医院。内科和妇产科很近,秦霄贤取完药后,看见了孙九香。


他连忙跑到孙九香的旁边拉住他,询问起:“孙九香,你这一个月去哪了?” 孙九香拨开他的手,平静地说到:“我去哪跟你没有任何关系,我们已经离婚了!” 


“离婚协议书我没签,所以我们还算是有关系的。”一开始还好好的,聊着聊着越激动,开始动起手,可孙九香一个孕夫不敌秦霄贤。


孙九香当时站在楼梯旁,动手期间,孙九香一不小心脚滑,从楼梯上滚了下来。秦霄贤想扶他,可来不及,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孙九香滚下去。




未完待续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