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贤香】我爱你,你却不爱我①

如有雷同,那就是抄的

本篇是ABO文,可生子

你要是抄了,说明你的胆子很大

承蒙厚爱,谢谢!

切勿上升原主❗❗❗


切勿上升原主❗❗❗


切勿上升原主❗❗❗



正文开始



孙九香比秦霄贤大了十岁,在秦霄贤刚出生的时候,孙九香经常跑到秦家去看他。他的家人也很喜欢他,秦夫人虽说喜欢玩笑,但与孙夫人商量的娃娃亲确是认真的。


两个孩子也在糊里糊涂地过程中被两个糊涂妈订下了娃娃亲。在秦霄贤有记忆的时候,就很喜欢时常陪在他身边的胖哥哥。


在秦霄贤八岁的时候,孙九香分化了,分化成一个Omega。与此同时,孙九香也搬走了,随着他父亲的工作搬走了,搬去了很远的地方。


秦霄贤得知孙九香搬走了,他很难过,整日看着床边的合照。合照是他和孙九香拍的,两个人各一张,两人都买了个相框给框起来了。


一晃几年过去了,两个人没有任何交集。直到秦霄贤跟孙九香开始搭档,两人才有了交集。


孙九香在台下是个不善于表达情感的人,也只有他自己知道,他喜欢秦霄贤,从小到大喜欢的那种。


几天后,孙九香的父母和秦霄贤的父母都有了互相联系,估摸着既然孩子们已经长大了,就可以让孩子们都去实现娃娃亲。



两个人被双方父母介绍见面的时候都震惊了,都折服在两位妈妈的主张。得知娃娃亲的对象,秦霄贤第一个站出来拒绝:“我不同意,我有喜欢的人了!” 



孙九香知道秦霄贤喜欢谁,喜欢那个跟尚九熙搭档的何九华,这些年秦霄贤没少跟何九华瞎混。



即使孙九香知道秦霄贤喜欢谁,但依旧眼神黯淡,从潜意识里认为秦霄贤讨厌他,觉得胸口好闷。但双方父母以先领证再培养感情也不迟。


领完证后,秦霄贤对孙九香撂下一句话“就算你是我的搭档,是我的娃娃亲对象。我都不会喜欢你!” 后就离开了,只留下孙九香一个人孤单地站在路上。



未完待续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