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贤香】我爱你,你却不爱我②

如有雷同,那就是抄的

你敢抄我的,说明你胆子大

承蒙厚爱,谢谢!!!

切勿上升原主❗❗❗


切勿上升原主❗❗❗


切勿上升原主❗❗❗




正文开始



既然孙九香和秦霄贤领证了,双方父母便让他们住在一块。因为秦霄贤提前走了,在场的只有孙九香。


孙九香本想以行李太多,需要整理为理由推脱,想着能推多久推多久,可孙九香妈妈不给他这个机会。


“行李已经给你搬到那里了,你只需要人过去就行了,喏,这是钥匙,贤儿的钥匙也给他了。” 


一切事情都是这么草率。孙九香到了他和秦霄贤的新家却不愿意进去。在做了一系列的思想斗争后,他打开门了。


草率地浏览了一遍新家,只有一个主卧,孙九香为了能够把自己尽量透明化,便把自己的东西都搬到了次卧。


做完这些事后,孙九香呆呆地坐在沙发上,把自己团成了一个球,把自己的脑袋靠在膝盖上,想着: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?我只是想要平凡地喜欢贤儿。


我跟他已经回不去了。想着想着,孙九香开始了小声地哭泣,这一哭就哭到了晚上,准确来说是哭到一半睡着了。


在期间,秦霄贤有回来过,他又要出去蹦迪。看到孙九香睡在沙发上,眼角还带着泪水,总觉得心里缺了一块,但秦霄贤不以为然,换了衣服就出门了。


晚上,门外想起了一阵阵的敲门声,孙九香醒了,边怀疑着是谁,边打开门。打开门后,秦霄贤醉醺醺地站在门口,属于他的Alpha清酒信息素不断地散发出。


这让临近发情期的孙九香,提前发情。秦霄贤靠近孙九香,孙九香还能听清楚秦霄贤嘴里一遍又一遍地嘟囔着何九华。


秦霄贤已经把孙九香当成了何九华。那一夜,孙九香觉得既快乐又痛苦。这让两个人的关系越来越差。



未完待续

评论(5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